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59届IMO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入围名单公布

2018-01-10 09:51|编辑: 赫敏|阅读: 1356

摘要

经过两周的集训与考试,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入围名单公布!第一阶段集训最终选拔出了15名同学进入下一阶段集训。

1月10日上午9点,第59届IMO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第一阶段集训闭幕式准时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一号报告厅举行,经过两周的集训与考试,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入围名单公布!

注:本文数据来自闭幕式现场

第59届IMO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入围名单

第一阶段集训最终选拔出了15名同学进入下一阶段集训,具体名单如下:

下一阶段集训将于3月在上海华东师大举行,期待同学们的出色表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爱尖子,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数学奥林匹克竞赛59届imo

第30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在重庆举行2014-12-18

奥赛生揭秘背后的故事:参加培训花费上万,凌晨2点才睡2016-01-19

2004-2015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中国队主教练名单汇总2016-02-22

2016年第57届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开赛2016-07-07

2018年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政策走向预测2017-1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