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如何选择只考面试的自主招生院校

2018-01-11 18:01|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62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如何选择只考面试的自主招生院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7年高校政策对只考面试的自主招生院校进行简单分析,供大家参考。

每年自主招生报名前期,对目标院校的确定都至关重要。下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7年高校政策对只考面试的自主招生院校进行简单分析。

只考面试的自主招生院校名单

2018年自主招生:如何选择只考面试的自主招生院校

院校推荐

“五星”级院校推荐

1、华科、中南作为985重点高校在自主招生中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这两所院校除了综合实力强,地理位置好,2017年自主招生条件相对其他同等级院校也较低。其中,华科最低要求为省三,中南大学最低要求为省二。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相当给力,入选考生高考成绩(含优惠分)达到生源地一本线即予录取。

2、从吉林大学2017年招生专业来看,很多优势专业都通过自主招生进行选拔,如:化学专业、物理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

“四星”级院校推荐

1、西北工业大学因其院校特色、高校限报要求及审核机制等多方面因素,在2017年自主招生中初审只有41人,但是最终考试通过率位居前列。

2、中国海洋大学自主招生更偏重于招收山东省本地考生,2017年自主招生本地招收人数占全部入选通过人数的88%左右。

3、西北农业科技大学主要招收农林方面的专业,且有不少优势农林方向的专业均通过自主招生进行选拔,如林学专业等。

“三星”级院校推荐

除以上985高校外,剩下的高校在当地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因其招生条件较低,所以在自主招生报名时,也有大量的考生报考。

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五大学科竞赛省三奖项考生均可报考。

只针对本省招生院校

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都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北京和江苏本地参加2018年自主招生的考生可以重点关注报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院校

自主招生只考面试的院校有哪些?2018-0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