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最新中国大学排行榜汇总

2018-05-13 13:24|编辑: 赫敏|阅读: 1572

摘要

大学排行榜,一直是广大中学、老师及考生广泛关注的信息。各种排行榜的排名标准往往不同,最终结果也会有所差异。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8大学排行榜榜单,供大家参考。

大学排行榜,一直是广大中学、老师及考生广泛关注的信息。各种排行榜的排名标准往往不同,最终结果也会有所差异。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几个比较权威的2018大学排行榜榜单,供大家参考。

2018年大学排行榜汇总

2018年几大权威大学排行榜汇总
序号 榜单名称 排行榜
1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高校榜)
泰晤士亚洲大学排名 2018泰晤士亚洲大学百强名单!清华首次超过北大
2 QS亚洲大学排名 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公布(中国内地榜)
3 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 2018年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公布:清华大学全球第十
4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USNews2018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167所中国高校上榜!

USNews2018年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内地高校专业榜
5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1200强揭晓
校友会2018中国各区域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
6 自然指数 2018年自然指数中国内地高校排行榜
7 软科中国最好大学  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发布 "清北浙"位列三甲
8 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 泰晤士2018年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揭晓,中国94所高校上榜!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大学排名2018大学排行榜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2017年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全国高校排名大全2017-12-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