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文史类文科特长生自主招生,可以报考985高校的哪些专业?

2018-01-17 17:40|编辑: 赫敏|阅读: 2101

摘要

周所周知,自主招生高校要求考生报考专业与自身学科特长相关。自主选拔在线根据高校2017年招生简章,统计文史类文科特长生可以报考的专业,仅供参考。

在2017年自主招生中,有26所985高校招收具有作文竞赛奖项或具有文学、写作等文科特长的考生。周所周知,自主招生高校要求考生报考专业与自身学科特长相关。自主选拔在线根据高校2017年招生简章,统计文史类文科特长生可以报考的专业,仅供参考。2018年高校招生专业限报情况,需以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为准。

文史类文科特长生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限报情况

自主选拔在线赫敏老师提醒:

1、自主招生高校要求考生报考专业与自身学科特长相关。除具有符合高校招生条件的奖项外,还应提供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特长证明材料。

例如:复旦大学2017年招生简章“网上报名需提交中学期间学习成绩、文史哲特长证明材料等用作报名审核,包括提交一篇代表本人水平的习作。习作3000字以内,题材任选,但必须是本人独立完成,注明完成时间、主题来源、背景等,并由中学校领导签字、中学盖章确认真实性。”

2、另外,考生在择校时,还应根据考虑高校办学特色及在意向报考上的具体办学水平。例如,北理工、北航等以理工科专长的高校,不做重点推荐。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需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文科特长生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限报

适合文科特长生报考的26所985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半数高校文理兼招!2018-01-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