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公示首批文科资深教授18人

2018-01-18 10:49|编辑: 赫敏|阅读: 522

摘要

1月14日,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对学校首批文科资深教授名单进行了公示。文科资深教授的校内待遇一般参照两院院士执行。

1月14日,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对学校首批文科资深教授名单进行了公示。

文科资深教授是清华大学面向文科教师设立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公示文件称,经清华大学第十四届党委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讨论决定,建立文科资深教授制度,并通过了首批入选教师名单。

首批文科资深教授共18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为:万俊人、王明旨、刘巨德、杜大恺、李强、李学勤、吴潜涛、汪晖、陈来、胡鞍钢 、柳冠中、钱颖一、阎学通、崔建远、彭林、韩美林、谢维和、薛澜。

据了解,目前除清华大学外,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均设置了文科资深教授制度,文科资深教授的校内待遇一般参照两院院士执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澎湃新闻,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文科清华文科资深教授

清华大学生用微积分证明薯片掉地上可以捡起来吃!2018-0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