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重点大学的重点专业详情

2018-01-29 20:2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05

摘要

为方便各位2018年自主招生考生及家长定位院校及专业,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推荐各重点大学的重点专业详情,供大家参考。

现阶段,即将高考的同学们和家长最关心的除了高考备考复习之外,应该就是大学和专业了吧!寒假里可以重点了解下志愿填报这方面的信息。重点大学里的重点学科、双一流建设学科是专业选择的重要参考。

1.中国现阶段所有的重点大学包括:211、985、“双一流”大学

2.中国所有的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一级重点学科能较客观反映学科实力。

3.“双一流”中重点建设的学科:这个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潜力。

关于重点专业,包括了国家级和省级的重点专业。但国家重点学科是最有公信力的,尤其是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因此,下面这份表格真的非常重要,希望能为广大的高考学子及家长提供最直接的帮助哦~

2018年高考:重点大学的重点专业大盘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考学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专业2018自主招生院校

清华VS北大,2017年哪所最高学府发展更快?2018-0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