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文科类竞赛如何选学校?实例分析!

2018-02-08 11:39|编辑: 王老师|阅读: 613

摘要

本文收集整理文科类竞赛院校选择相关问题,并给予一定的报考建议,供参考!

在每年自主招生备考中,院校选择一直是最大的难题所在,临近2018年自主招生,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挑选文科类竞赛院校选择相关问题,并给予一定的报考建议。供其他老师、家长和考生参考借鉴。

1、山东理科生有语文报杯省一等奖,平时成绩580左右,如果报自主招生,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答:推荐关注中石油(华东)、北林等。

2、我儿子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国一,全国中学生创新英语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报华中师范大学自招有希望吗?

答:可以尝试。

3、获过英语能力竞赛的省级一等奖和全国奖但没有参加全国总决赛英语成绩一直学年前2%,自主招生报上海外国语大学有希望通过初审吗?

答:可以尝试。

4、同时拥有创新作文大赛省三和化学予赛省一的理科考生都能参加哪些高校的自主招生。

答:化学预赛奖项含金量较低,如果是选择院校,建议利用创新作文来选学校,如果成绩一般,可以尝试关注:华中师大、北林、中传媒、湖南大学等高校。

5、语文报杯国家级特等奖北大认可吗?

答:可以尝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院校定位2018文科类竞赛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