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在线团队恭祝您新年大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8-02-13 02:01|编辑: 赫敏|阅读: 499

摘要

2017年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2018年新的起点已经到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恭祝全国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

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和考生:

您们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主选拔在线的关注和支持。2017年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2018年新的起点已经到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恭祝全国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回顾2017年,感慨彼多。在自主选拔在线整个团队的辛苦努力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自主选拔在线取了重大突破。

(1)平台影响力越来越大。经过2014、2015、2016年稳步成长,2017年自主选拔在线平台有了质的飞跃,包含但不限于多所高校招生办、海量中学校长、无数教育机构都在重点关注,平台影响力越老越大,平台化运作已具规模化。

(2)平台品牌化运营已成体系。依据平台影响力,2017年自主选拔在线与全国重点大学、重点高中和教科研单位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向。

(3)优质内容输出在行业遥遥领先。全年365天不间断为大家提供及时、专业、权威的内容资讯。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自主选拔在线给用户政策答疑超过百万次,助力数十万莘莘学子顺利进入理想名校。

(4)平台功能服务产品逐成体系。2017年自主选拔在线平台编写《2018年自主招生白皮书》教辅资料,上线一个月,售出近万本。还有大量的用户因临近春节书本无法加印,导致无法购买。

此外,联合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院举办几十场各类公益讲座,针对高中学子进行各种竞赛辅导、自主招生考试规划等服务。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自主选拔在线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及支持,展望未来深感任重而道远,未来我们会坚持“用心做优质教育”的理念,不断突破创新,强化优质内容输出;加强与各大高校、重点中学、各省教研单位的合作;完善课程和讲座体系、数字化媒体服务、功能性产品等方面的服务。

推进自主选拔在线平台的品牌化、规模化、体系化运作步伐,助力万千学子“鱼跃龙门”,金榜圆梦! 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平台,进而受益于这个平台!

最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恭祝全国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祝愿各位大学、中学领导事业更上一层楼!

祝愿各位老师2018年身体健康,工作舒心!

祝愿各位家长2018年家庭和美,心想事成!

祝愿各位考生2018年学业有成,圆梦名校!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

2018年2月15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