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京城名师荟萃,北京华清园教育第40届自主招生寒假特训班火热开课

2018-02-11 17:56|编辑: 赫敏|阅读: 515

摘要

2018年2月3日,北京华清园教育第40届自主招生寒假特训班在北京总部成功举办。本期课程是华清园教育首次试水全国线上直播课程,据不完全统计,本期直播课程惠及全国17个省市的5200多名重点中学老师和学生。

2018年2月3日,北京华清园教育第40届自主招生寒假特训班在北京总部成功举办。本期课程是华清园教育首次试水全国线上直播课程,据不完全统计,本期直播课程惠及全国17个省市的5200多名重点中学老师和学生。

北京华清园教育在2018年之前成功举办39期各类自主招生线下面授特训班,累计惠及学员数万人。2018年北京华清园教育充分从地方中学、家长和考生角度出发,解决普通线下面授班受时间限制、地域空间限制、出行安全等问题,重金打造线上直播平台,整合全国最优秀的自主招生专家老师团队,在北京总部举办第1期线上直播课程。旨在为更多有志于在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中脱颖而出的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省时、高效的自主招生复试培训课程。目前,高二课程已经全部结束,高三课程正在紧张进行中。本期课程受到了众多地方重点中学和考生的关注和一致好评。

一、直播课程上课流程

(1)中学或者学生利用寒假5天-6天的时间在学校多媒体教室或者家里通过网络直播学习授课;

(2)授课前,专业助教老师会提前将电子版上课资料发送给学生帮助其做课前预习;

(3)授课中,专业助教老师会辅助授课,解答学生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授课后,考生如果想要复习特训班课程内容,可以继续观看回放视频,充分消化授课内容。

二、直播课程花絮

图1:数学(高三理)直播授课场景

图2:语文(高三文)蓝老师直播授课场景

图3:语文(高三文)蓝老师直播授课场景

图4:化学直播授课场景

本期自主招生直播课程将于2月13日全部结束,我们在此代表北京华清园教育全体老师给各位老师和学生带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祝参加本次自主招生培训的学员都能在自主招生考试中,斩获佳绩,进入理想的大学!!

三、小贴士

没有参加本次直播课程的学校和考生不要着急,为了应对许多考生没有集中时间参加直播课程的问题,我们特别制作了寒假班网络视频课程,供考生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学习。2月13日前报名,春节假期就可以学习哦,抓紧报名咨询吧!!

北京华清园教育2018年自主招生寒假特训班视频课程
年级 班次 视频课时 上课科目及课时安排
高二年级 文科班 30小时 数学与逻辑 15小时
阅读与表达 12小时
政策概要及面试攻略 3小时
理科班 30小时 数学与逻辑15小时
物理探究12小时
政策概要及面试攻略3小时
高三年级 文科班 36小时 数学与逻辑12小时
阅读与表达12小时
英语应用9小时
政策概要及面试攻略3小时
理科班 36小时 数学与逻辑15小时
阅读与表达12小时
化学解析 9小时
政策概要及面试攻略3小时

>>点击此处马上预约

声明:本课程服务由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提供,服务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寒假班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下载地址2018-01-14

北京华清园教育集团关于自主招生寒假班维权声明2018-02-06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