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前,这三件事情一定要提前做!

2018-02-27 15: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2642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公布,所有准备参加自主招生的家长和考生都在密切关注政策的最新动向,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提醒大家,在简章公布前,这3件事情一定要提前完成。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公布,所有准备参加自主招生的家长和考生都在密切关注政策的最新动向,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提醒大家,在简章公布前,这3件事情一定要提前完成。

1、准备报名材料

自主招生报名材料通常包括:报名申请表、自荐信、推荐信、高中阶段获奖证书、高一到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每科成绩,综合成绩排名)、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模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表及其他可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除了报名申请表,其他材料都可以提前准备,等到报名开始后即可直接录入、上传相关材料。

学生需准备材料

申请表、各种获奖证书、社会实践材料、自荐信等等

学校需提供的材料

学业水平的成绩、期末成绩单、模考成绩、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以及其他反映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材料等等

其他

推荐信(由学校、社会团体或专家提供)

2、掌握基础电脑操作

自2016年开始,所有高校自主招生都在阳光高考网进行报名,如果不会操作电脑,家长在自主招生报名阶段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

此外,从2016-2017年的情况来看,高校报名时间普遍缩短到10-20天左右,2017年北交大、北邮、北师大、武大、厦大、北航等多所高校报名时间仅为10天,留给大家真正准备的时间并不充足。

如果不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在第一次接触报名系统的情况下,更容易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出错,从而需要不断的调整甚至重新报名。

2017年就有很多家长因为不熟练电脑操作,不了解招生政策而错过了报名时间。

3、关注《自主选拔在线》,随时掌握政策最新动向

在上述情况下,很多家长和考生肯定会问,那我们该如何避免那样的情况?

亦歌老师提醒,如果想及时知晓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信息,如果想规避自主招生报名中的那些“坑”,如果想顺利完成报名。

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唯一微信公众号:zizzsw。我们会随时跟进最新的招生政策咨询,并给予专业科学的报考建议。

如果您身边也有关注自主招生的老师、家长和考生,欢迎将《自主选拔在线》分享推荐给他们,您的分享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简章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