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团建熔炼队伍 浓情温暖人心——2018太星网络“轰趴”小记

2018-02-26 14: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501

摘要

2月24日,在北京太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星”)董事长刘总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春情四溢的北京南城--开展了为期一天一夜的别墅轰趴活动。

2017年已悄然过去,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为了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加亲密无间的合作。2月24日,在北京太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星”)董事长刘总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春情四溢的北京南城--开展了为期一天一夜的别墅轰趴活动。

团建熔炼队伍 浓情温暖人心

图:此次参加“轰趴”全体小伙伴合照

美食历来是美好、团圆、和谐的象征,本次活动的第一项就是:厨房里的乐趣。

刘总本次亲自披挂上阵和幼小组作为本次活动的先遣小分队,早早的就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所有食材。到达轰趴别墅后,大家立即开工,洗菜,切菜,调料,虽然工序繁琐,但大家能够做到有条不紊,分工协作。

图:洗不干净可不许吃饭^_^

图:“烹、煮、酱、炒”样样精通

参加本次活动的20位小伙伴更是每人都做了一样自己的拿手好菜,在下厨的过程中不仅体验了动手的乐趣还向其他同事展示了自己的“天赋”技能,端的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做饭是门大学问,在此期间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奥数界的泰斗级教师—陈老,尤是展现了其非凡的厨房工艺。一边烹饪,一边对技艺还不很纯熟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直到大家都做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陈老师特制的两道“陈氏秘制鱼+营养鸡汤”更是博得满堂彩。

图:陈老师看着和睦的一大家子流露出会心的微笑

图:陈老师在细心的指导小伙伴

用陈老师自己的话说:我来到咱们公司已经十几年了,看着咱们太星一步步发展壮大,你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看着大家开心,我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这次咱们出来的玩的目的就是让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的。只要我知道的,我会尽最大的可能分享给大家。

图:小伙伴们辛勤努力的成果,堪比“满汉全席”

一盘盘香气四溢的佳肴陆续上桌,每份里都充斥着大家的辛勤与快乐。用餐伊始,刘总为大家做祝酒词:我希望在这短暂的时光内,让大家忘却烦恼,尽情融入了解彼此,大家也都见识到同伴们的多面才艺,为我们的2018开一个好头。

图:刘总为大家表达祝福,开饭喽

整个餐会气氛活泼热烈,大家都沉浸在这浓情温暖的氛围中。饭后的小游戏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青蛙跳水呱呱呱”游戏中,有些人轻松过关,有些人却变成了“游戏黑洞”,这个游戏更多考验的是大家的推理和应变能力,如何快速通过不被抓住、如何根据同伴的反应及时转变策略……这些成为了游戏胜出的关键点。游戏环节耗时半个多小时,轻松愉快,接受惩罚的小伙伴更是乐在其中,精彩夸张的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而且体会到了反应和协作的重要性。

春风送暖,和煦的阳光化解了北方的最后的一丝严寒,在接下来的自由活动时间里,大家在轰趴别墅里一起拼果盘、露手艺、玩游戏、展歌喉、打桌球,好一派阖家团圆的景象。

图:大家餐后娱乐瞬间,愿2018快乐与大家久伴

通过这次“轰趴”,大家发现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小伙伴是如此多才多艺;在玩乐中,彼此增进了了解,也增强了每位员工对于太星网络的归属感。此次活动是对2018年美好的寄语与祝愿,相信2017年的每一个遗憾,都是对2018年惊喜的铺垫。我们都已准备好,迎接2018年更大的挑战。

2018!太星人!!在路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太星网络平台

招聘精英丨太星网络升学服务平台欢迎各路大咖加入!2018-03-02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