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18-03-01 15:3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1251

摘要

按照往年情况,自主招生简章在3月份左右公布,自主招生简章发布后即可开始报名。

随着3月份的即将到来,近期大家对自主招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咨询的问题也普遍集中在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何时发布?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开始报名?

在此,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统一回复:按照往年情况,自主招生简章在3月份左右公布,自主招生简章发布后即可开始报名。

2018年所有高校自主招生都在阳光高考网进行报名。报名地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