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操作指南,这些问题不注意有大麻烦

2018-03-02 14:53|编辑: 赫敏|阅读: 10683

摘要

目前,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尚未开放。自主选拔在线带领大家,用图文的形式走一遍完整的报考流程,并说明网报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顺利的完成报名。

根据教育部政策及往年情况,2018年自主招生仍统一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目前,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尚未开放。

自主选拔在线带领大家,用图文的形式走一遍完整的报考流程,并说明网报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顺利的完成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由于篇幅过长,本文不一一展示,2018届考生及家长,可下载PDF版,打印成纸质版,报名时参照进行,规避风险。2019届/2020届家长及考生,也可以提前熟悉系统,能帮助对自主招生政策的理解。(比如:限报、报名材料要求等)

立即下载2018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图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系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