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2018-03-07 15:1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84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供大家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近,很多老师、家长和考生均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咨询2018年自主招生在什么时间开始报名?今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大家的提问做统一答复。

答:因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目前,只能给大家参考2017年信息,做大致了解。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供大家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预测)2018-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