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怎么报名?

2018-03-06 14: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40

摘要

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进行报名。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的全部采用考生自荐方式网上报名。 但网报入口有所调整,2018年国科大综合评价报名需要所有申请参加“综合评价”选拔的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报名。具体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各项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拍照件,打印、盖章并扫描/拍照上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申请表》。

<报名首页界面>

注:本年度的报名全部以网上填报信息和上传材料为准,其内容务必真实准确。如有造假或不实信息,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的申请资格;已经获得面试资格的,将取消认定;已经入学的,将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

考生务必准确上传经中学成绩管理部门确认盖章的申请表扫描/拍照件。考生不用寄送纸质申请表及各种能力和特长证明的纸质材料。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国科大综合评价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选拔实施方案2018-03-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