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变化解读

2018-03-07 09: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66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有4个方面大的变化,包括:招生计划、招生专业、考核模式、报名地址等!

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率先发布《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作为第一家发布2018年招生政策信息的内地高校,国科大备受全国广大师生、家长关注,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这所学校还十分陌生。

为便于2018届家长和考生科学顺利报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进行解读,供参考!

从上表可以看出,国科大2018年综合评价有4个方面大的变化。

变化一:招生计划增加20人

国科大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新增加20人,从2017年130人增加到2018年150人。各省具体人数分布需等最终本科招生计划发布。

变化二:招生专业有增加

国科大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在往年基础上,新增加网络空间安全、电气工程。

变化三:部分省市新增笔试

往年国科大只有面试,2018年在部分省市新增加笔试。考试模式的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入选难度。

变化四:报名地址发生变化

2018年国科大综合评价开始在阳光高考网报名(http://bm.chsi.com.cn/),往年都在国科大学校官网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国科大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招生解读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政策解读2018-03-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