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保送生资格生分布统计

2018-03-07 11:01|编辑: 王老师|阅读: 2128

摘要

2018年共有256人通过学科竞赛获得保送资格,其中数学56人,物理45人,化学52人,生物学50人,信息学53人。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布2018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公示名单包括省级优秀学生、外国语学校推荐及学科竞赛国际集训队成员。2018年共有256人通过学科竞赛获得保送资格,其中数学56人,物理45人,化学52人,生物学50人,信息学53人。

目前,阳光高考网站只公示了2018年高考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科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名单,其他名单请随时关注官网信息。

说明:省级优秀学生和外国语学校推荐保送生名单由省级招办提供,其他获奖名单由中国科协提供。

湖南、浙江2018年学科竞赛报名生人数最多,湖南省各学科比较均衡,浙江化学、生物则偏弱。

数学学科以浙江、北京较为突出,化学学科以四川、湖南较为突出,其他学科相对均衡,但也集中在湖南、浙江、河北、湖北、北京、江苏、河南、山东等省市。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保送生2018保送生名单

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2018年保送生资格名单2018-03-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