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厦门大学自主招生将如何进行考试?2018年参考

2018-03-07 16:1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4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厦门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内容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距离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仅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今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厦门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内容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备注:因2018年招生简章并未公布,本文解释根据2017年厦门大学自主招生政策综合解答。

厦门大学考核含学科特长考核体育测试两项

来校参加学科特长考核:厦门大学根据报考厦门大学考生提供的申请材料审核结果,确定并公示参加考核名单和参加考核组别。考核方式为面试,着重考察考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考生考核前不必特别准备。考生参加外文组考核时需用英语作答,其他考核组均用汉语作答。

体育测试:为充分发挥自主招生录取对中学教育的引导作用,促进中学素质教育,提高中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活跃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厦门大学对所有来校面试的考生进行体育测试。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测以下六大类中的任何一个项目。体育测试项目的选报时间及办法、各个项目的具体测试规则及评分标准,将会另行公布在厦门大学考试中心网上(网址:http://kszx.xmu.edu.cn),敬请届时关注。

(1)田径类:100米、400米、铅球;

(2)球类: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

(3)武术类:拳种可任选;

(4)游泳类:50米、100米(泳姿不限);

(5)体艺类:艺术体操、健美操、啦啦操;

(6)体能类:平板支撑+立定跳远(选择此类须同时测平板支撑和立定跳远两项)。

考核成绩:厦门大学自主招生考核成绩由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育测试两部分组成,以100分为满分计算,学科特长考核所占权重为80%,体育测试所占权重为20%。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8年自主招生最新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厦门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厦大自主招生厦大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预测)2018-03-02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预测)2018-03-15

厦门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8年参考2018-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