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需注意那些问题?

2018-03-09 11:5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56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即将开始,那么自主招生报名需注意那些问题呢?一起来了解。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即将开始,那么自主招生报名需注意那些问题呢?今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往年在网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以下提醒:

1、注册一定要用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注册

网上报名系统一定要用孩子的身份证号码注册,不能用家长的。注册后一定要仔细确认账号信息(证件号码和姓名等)。一旦注册信息提交,证件信息将无法修改,请广大家长考生务必注意。

2、提交确认报名细信息前要仔细核对

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在提交确认前务必仔细核对。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了解的情况,每年都有家长着急提交报名,提交的信息没有做仔细核查,导致信息出错。直到打印、找中学盖完章后才发现问题。这时只好返工重来,耗费大量精力和时间。

3、网上报名提交确认需注意时间节点

自主招生网报最后一段时间,很多用户同时登陆,会出现网路不畅,甚至系统瘫痪的问题。因此,为确保可以正常进行网上报名,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预留出充足的确认时间。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需要那些步骤?2018-03-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