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自主招生报名自荐信是手写还是机打好?一般多少字为宜?

2018-03-14 10:51|编辑: 赫敏|阅读: 4301

摘要

2018自主招生报名自荐信是手写还是机打好?一般多少字为宜? 2017年大多数高校只需要网上提交相关电子版本即可,只有极少部分高校需要手写。

2018自主招生报名自荐信是手写还是机打好?一般多少字为宜?

自主选拔在线赫敏老师提醒:

2017年大多数高校只需要网上提交相关电子版本即可,只有极少部分高校需要手写。如果高校没有特殊要求且考生字体漂亮可以选择手写。

自荐信字数要求在 800-1500 字左右。

不同的高校对自荐信要求不同,具体以高校本年度招生简章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荐信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2018-03-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