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怎么写?一般包括哪些内容?

2018-03-15 16:51|编辑: 赫敏|阅读: 7195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怎么写?一般包括哪些内容?推荐材料一般包括:被推荐人基本信息、推荐人基本信息、推荐理由和外部专家声明。

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怎么写?一般包括哪些内容?

自主选拔在线赫敏老师提醒:

参照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推荐材料一般包括:被推荐人基本信息、推荐人基本信息、推荐理由和外部专家声明。

1、被推荐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申请学校、所在中学等。

2、推荐人基本信息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职称、职务、研究领域等。

3、推荐理由,一般可包含:推荐人了解申请人的过程与时间;推荐人认为考生获得研究成果和学科特长,如学术贡献、研究潜力、创新潜质等陈述。

4、外部专家声明一般包括:推荐人与申请人是否存在亲述关系,推荐人保证推荐信息的真实和准确。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推荐表模版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推荐信自主招生报名材料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2018-03-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