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将如何进行考试?2018年参考

2018-03-16 15:33|编辑: 宋老师|阅读: 1067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内容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内容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备注:因2018年招生简章并未公布,本文解释根据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政策综合解答。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为笔试、学科特长面试和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测试。

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学生基础知识的广度、学科特长的深度、对三观的理解等,为100道不定项选择题,总分为100分,分为学科测试一(适合理科或选考科目相近的不分文理科考生)和学科测试二(适合文科或选考科目相近的不分文理科考生)。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考生无须参加笔试。

学科特长面试

学科特长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具有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力;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测试考察学生是否色盲色弱,该测试结果仅作为专业安排的参考,不计入总分。

注意: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学科特长面试和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测试。

推荐阅读>>>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8年自主招生最新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简章华南理工自主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预测)2018-03-02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预测)2018-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