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学信网上注册过自主招生,是不是就可以用学信网直接登陆?

2018-03-19 15:59|编辑: 宋老师|阅读: 3000

摘要

学信网上注册过那么自主招生就不用注册了吗,是不是就可以用学信网直接登陆?是的,如果有学信网账号就不用重新注册了。

2018年自主招生工作即将启动,考生和家长纷纷咨询自主招生如何报名的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对这个问题进行统一回答。

Q:学信网上注册过那么自主招生就不用注册了吗,是不是就可以用学信网直接登陆?

A:是的,如果有学信网账号就不用重新注册了,可以直接用学信网账号进行自主招生报名。

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定位经典案例分析汇总2018-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