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广东理科,科创国赛一、省赛一,成绩一本线40,可报哪些自主招生院校?

2018-03-19 23:01|编辑: 宋老师|阅读: 320

摘要

广东理科学生,2项专利,科创国赛一省赛一若干,成绩一本线40左右,厦大,电科大,中科大之类的有希望吗?可以尝试电子科大、厦大,中山综合评价须重点准备。

Q:广东理科学生,我有2项专利,科创国赛一、省赛一,突出创造爱好,成绩一本线40左右,厦大,电科大,中科大之类的有希望吗?中山大学的综合评价是否需要关注呢?

A:可以尝试电子科大、厦大,中山综合评价须重点准备。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选拔在线广东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定位经典案例分析汇总2018-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