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安徽考生,叶圣陶杯全国特等奖,成绩600,可关注哪些自主招生学校?

2018-03-19 23:06|编辑: 宋老师|阅读: 827

摘要

安徽考生,有叶圣陶杯全国特等奖,创新英语大学国二,科技创新省二,平时成绩在600分上下,请问自主招生可以关注哪些学校?建议首选北大。

Q:安徽考生,有叶圣陶杯全国特等奖,创新英语大学国二,科技创新省二,还有北斗杯,书法等国奖,同时还是市优秀学干。目前拿到了北京大学的优秀营员。平时成绩在600分上下,请问自主招生可以关注哪些学校?

A:有北大优秀营员资格,建议首选北大,现阶段重点提高文化课成绩。同时须做好保底学校选择,推荐北师大、人大和南大。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选拔在线安徽自主招生

2018年安徽省自主招生院校定位经典案例分析汇总2018-03-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