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将如何进行考试?2018年参考

2018-03-20 11:0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86

摘要

为方便2018年考生作好备考工作,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上海财经大学考试模式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即将开始。今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上海财经大学考试模式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备注:因2018年招生简章并未公布,本文解释根据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政策综合解答。

我校按照考生笔试和面试计算综合成绩(总分500分,其中数学100分,英语100分,面试300分),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排序确定自主招生拟录取人选及录取专业。专业(类)录取时按照33111的级差录取(即第二、三志愿的考生每档减3分与前一志愿的考生排队录取,之后各个志愿均减1分与前一志愿的考生排序录取),总分相同时按数学、英语笔试成绩排序。我校将于6月22日前公布自主招生入围资格考生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财经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财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8年参考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