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大学自主招生能优惠多少分值?2018年参考

2018-03-20 14:13|编辑: 宋老师|阅读: 1242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湖南大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湖南大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备注:因2018年招生简章并未公布,本文解释根据2017年湖南大学自主招生政策综合解答。

根据教育部关于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文件精神,获得湖南大学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还必须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方可被录取:

(1)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只含全国性高考加分)达到学校在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次本科同科类最终模拟投档线下30分以内(750分制),且不低于生源地第一批次本科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学校对应专业,方可录取。

(2)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省(自治区、直辖市) 的降分幅度按照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考试总分与750分之比进行折算,并按照四舍五入的规则确定实际降分幅度。

(3)合并本科批次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4)江苏省考生的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要求均为B等级及以上。

(5)浙江省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只含全国性高考加分)须达到浙江省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5分,报考学校对应专业,方可录取。

(6)上海市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只含全国性高考加分)须达到上海市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5分,报考学校对应专业,方可录取。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8年自主招生最新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湖南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湖南大学自主招生

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方式分析2015-08-14

湖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2016-03-11

湖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2017年哪所学校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最大2017-04-01

湖南大学自主招生:化学专业详情2017-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