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20日开始

2018-03-20 16: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800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月31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3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正式公布,那么,什么时间开始报名呢?据简章显示西安交大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月31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报名条件要求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突出的高中优秀理科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

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复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

2.高中阶段在科创类竞赛决赛中获奖者(包括: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决赛一、二等奖,获奖结果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名单为准);

3.高中阶段在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简称“IntelISEF”)中获奖者;

4.高中阶段完整参加过“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简称“英才计划”)并获得结业证书者;

5.高中阶段在数学或物理等学科领域确有创新潜质和学科特长,并能提供真实、详尽的材料予以证明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西安交大自主招生报名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