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于3月20日开始

2018-03-20 16: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1374

摘要

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起至2018年4月6日止,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3月20日,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正式公布,那么,什么时间开始报名呢?据简章显示西政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起至2018年4月6日止,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条件

凡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且参加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我校自主招生测试:

(一)中学阶段在公开出版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文学作品或有独立出版的专著、文集等作品者;

(二)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获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者;

(三)在我校自主招生专业方面学科特长突出、有创新潜质者(需提交证明材料)。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西政自主招生西政自主招生报名

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