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间开始报名?

2018-03-21 13:51|编辑: 宋老师|阅读: 907

摘要

2018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1日10:00-3月28日17:00。

3月20日,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正式公布,那么,什么时间开始报名呢?据简章显示,北邮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10:00-3月28日17:00。进入报名系统后,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完整填写基本情况及志愿管理信息。

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

注意:

1.在报名过程中,考生须慎重选择我校上述自主招生八个专业(类)中的一个专业(类),不可同时申请多个专业(类),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变更自主招生专业(类)。

2.考生的证明材料可以形式多样,但以体现高中阶段个人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相关证明材料为主。考生须将各类“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报告”(“申请报告”须按照附件中的要求完成,否则视为报告无效。)上传至报名系统中(其中“申请报告”在报名系统中“志愿管理-附加材料”模块上传)。

3.上海市、浙江省考生可向学校同时提供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学校将其纳入自主招生的初审评价中。

附件: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报告撰写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