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1日开始报名

2018-03-21 16: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20

摘要

3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开始报名,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在4月10日前进行网络报名。

3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正式公布,即日起至4月10日,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络报名,并于4月10日前邮寄相关材料。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程序

  1.网络报名

请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8年3月22日至4月10日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照系统内要求完成网络报名。所有证明材料请拍照或扫描后,将电子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内,请确保电子文件内容清晰可读。

  2.邮寄材料

请于2018年4月10日前将报名材料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

收件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286231

报名材料应包括:

(1)申请表原件(报名系统内生成,打印后签字、盖章);

(2)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考生本人亲笔手写的个人陈述(不超过1500字);

(4)能够证明考生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证明材料;

(5)高中阶段学习、社会实践、获奖及其他证明材料(上海市和浙江省考生须提供综合素质评价报告)。

以上材料请使用A4纸,左侧装订,将报名表作为材料封面,勿加封皮,并请在EMS信封上注明“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字样,以当地邮戳为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邮寄材料后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报名系统,有关通知将以报名系统站内信的形式发送,并保持报名系统内所留手机号码通信畅通。

  注:

1.若考生为中医药学世家、名家子弟(直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请提供相关亲属的高级职称证书复印件或具有省、市级专业资格认定的名老中医证书的复印件及公安部门出具的亲属关系与户籍证明。

2.若考生经所在中学推荐,请提供所在中学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随其他申请材料一并邮寄。

3.若考生经专家个人实名推荐,如国医大师或两院院士,请严格按照报名系统内专家推荐流程完成,每名专家推荐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若超过2人,按寄出时间排序前2人)。请将推荐信和专家身份证明随其他申请材料一并邮寄。

4.个人陈述须由考生本人完成,一经发现剽窃或他人代写,我校将直接取消考生申请资格。

5.考生应如实提供由本人完成的专利和论文等申请材料,我校将对考生提供的专利和论文等材料进行严格审核。

6.考生邮寄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编号和版本号)需和网上报名信息一致。

报名条件

申请考生需为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考生品学兼优,对中医药和中国传统文化有浓厚兴趣,高中阶段文化课学习成绩优秀,身心健康,且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名:

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或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获奖;

2.高中阶段在中医药相关领域具有学科特长及培养潜质,或高中阶段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能够提供真实、详尽的材料予以证明。

招生计划及专业

招生计划人数不超过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招生专业为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中药学。

注:

1.认定至岐黄国医计划的考生可填报我校全部自主招生专业,包含中医学(岐黄国医班)。

2.认定至杏林英才计划的理工类和高考综合改革地区考生可填报除中医学(岐黄国医班)外所有自主招生专业;认定至“杏林英才计划”的文史类考生只能填报中医学和针灸推拿学五年制专业。

3.岐黄国医计划和杏林英才计划具体可填报专业请以我校认定专业为准。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简章北京中医药自主招生简章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90所全)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