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2日开始报名

2018-03-21 23:03|编辑: 宋老师|阅读: 2071

摘要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2日-3月30日。

3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年3月22日上午10点-3月30日下午3点之间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阳光高考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1.考生报名均采取自荐申请报名的形式,我校不向中学分配推荐名额。

2.考生在与法学专业等相关的学科有突出特长、取得突出成绩、展示出较大潜力且品学兼优的,可以向我校提出报名申请。

3.考生在申请材料中要提供能够反映学生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写实性自荐材料,包括自荐信(包括个人经历及体会、曾获奖项、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高校后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需要考生亲笔书写)、考生所在中学提供的《中学综合素质评价》、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社会公益活动、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能够证明考生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材料。

4.考生可以提供中学、社会团体和专家个人的实名推荐意见作为考生个人自荐的补充材料(非必须提供)。推荐人(单位)应对所提供推荐意见的真实性负责,推荐信形式、内容自定。

5.考生在报名材料中提供的专利、发明和论文等材料,要求由考生本人原创,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6.考生本人在材料上签名,非本人签名的视同弄虚作假处理。

注意:

对上述材料我校将在资格审查中进行原创性检查与质量评估,并在测试环节组织提供专利、发明和论文的考生进行深度考核,考核成绩不计入测试成绩。

未通过考核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发现材料造假的,取消其测试资格;已经取得测试成绩的,取消其测试成绩。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自主招生中国政法大学自主招生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1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