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北大学2018年本科生自主招生报名截止4月5日

2018-03-23 09:1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730

摘要

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5日。

3月23日,东北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日起至4月5日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阳光高考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2018年东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1.完成2018年高考报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优良思想品德,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相关科目成绩优秀,对上述某一专业类有浓厚兴趣,具有相关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考生均可报名。

2.自然科学类限理工类考生报考,人文与社科类、外语类限文史类考生报考。考生可选择自然科学类、人文与社科类、外语类其中一类报名,不得兼报。

3.对上海市、浙江省考生的选考科目要求与我校在上海、浙江公布的2018年同专业(类)选考科目范围相同,报名不分文理。

4.江苏理工类考生专业选测科目为物理,文史类考生专业选测科目为历史,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等级要求选测为AB,必测为4C1合格。

注:

1.考生须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报名,上传报名材料、查询初审结论、确认考试、打印准考证、查询考核结果等。

2.上传材料包括《东北大学2018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亲笔签名、中学审核盖章)、个人陈述、其他能够反映学生成长与发展及体现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均需提供公示网址以便我校进行真实性查验)、推荐信等。

3.对于有条件的省份,考生还需上传由中学盖章的本人综合素质评价档案,我校将作为重要依据进行参考。

4.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申请材料要求真实、准确、清晰,所有材料均须加盖中学公章。

5.我校不接收纸质报名申请材料。

6.按要求录制完成的视频请发送至ddzsb@qq.com邮箱。

7.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在对真实性负责的基础上可实名向我校提供推荐材料。推荐程序为:学生在报名系统中填写推荐人信息后,报名系统向推荐人发送电子邮件,推荐人按电子邮件中的要求下载推荐信模板,亲笔填写完成后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东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选拔在线2018东北大学自主招生

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3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