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0日开始报名

2018-03-23 10:18|编辑: 宋老师|阅读: 986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0日-4月2日。

3月19日,北京林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3月20日8:00-4月2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阳光高考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2018年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对我校以下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并掌握相应基础知识具备学科特长者。

组别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报名条件
A组 林学类 17 1、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化学、生物、数学)获奖证书;
2、与本组专业相关的学习研究、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等方面的实践成果或作品。
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管理方向) 3
园艺(观赏园艺方向) 6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6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9
B组 生物科学类 9 1、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化学、生物、数学)获奖证书;
2、与本组专业相关的学习研究、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等方面的实践成果或作品。
食品科学与工程 9
环境科学 3
环境工程 6
林业工程类 24
C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1 1、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获奖证书;
车辆工程 8 2、与本组专业相关的学习研究、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等方面的实践成果或作品。
自动化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  
D组 英语 5 1、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奖证书;
2、与本组专业相关的学习研究、能力证明等方面的实践成果、作品或等级证书。
商务英语 5
日语 3
E组 园林 17 1、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化学、生物、数学、物理、信息学)获奖证书;
2、与本组专业相关的学习研究、能力证明等方面的实践成果、作品或等级证书;
3、报考本组专业的考生,除以上材料外,均需提交写实性铅笔素描作品一幅(题材限静物或人头像)。
风景园林 11
城乡规划(五年制) 6

说明:

1、A、B、C、E组专业,只招理科生;D组专业,文理兼招;上海、浙江籍考生,需符合报考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详见附件)。

2、考生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在我校五个专业组别中慎重选择一组及相应3-5个专业报考,不得跨组报考,网审通过后不得变更。复试后将依据考生复试成绩及所报专业顺序,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认定考生获得具体某一个专业的自主招生合格资格。

3、考生提供的获奖证书、作品、论文等证明材料均需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含省级)赛事、机构中获得或发表的为准。

4、各专业拟定获得自主招生合格资格的考生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2倍。自主招生总计划数不超过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即170人以内。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林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2018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20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2018-03-22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