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流程揭秘

2018-03-22 15:56|编辑: 王老师|阅读: 3874

摘要

为帮助大家顺利完成自主招生报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用图文的形式走一遍完整的报考流程,并说明网报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供参考!

近期,北大、清华等几十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已经陆续公布,自主招生报名正式开始,大量的老师、家长及考生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报名系统具体操作问题。

因咨询量太大,工作人员无法一一进行回复,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用图文的形式走一遍完整的报考流程,并说明网报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顺利的完成报名。

报名前必知事项

1、尽快注册报名,熟悉报名系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普遍在10天左右,还有部分院校不到10天,建议广大家长及考生尽快注册报名。

备注:以前在征兵网注册过,无需重新注册,直接登录即可。

2、尽快到志愿管理中了解高校报名流程

很多家长因为第一次接触报名系统,不敢有很多尝试,害怕因操作失误而无法挽回,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无需有这种担心,可以大胆尝试。

建议把目标高校报名流程走一边,了解高校报名要求及所需要的材料,尽早准备各项材料。

3、报名系统操作提示

(1)只要还未进行“确认志愿”,信息都可以修改;

(2)志愿确认后,如果在确认志愿后发现信息有误,还可以这样操作:

A、如果在学校的报名时间内,可以先取消志愿然后重报。注意被取消志愿的申请表将作废,您需要重新下载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对于在报名阶段收费的高校,您需要重新缴费。

B、联系志愿高校,请求将志愿置为待补充材料状态。如果请求被允许,请补充志愿材料后重新确认志愿,您需要重新下载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在高校规定的材料补充时间内将申请表上传到系统,原先的申请表作废。(该种方法不到万不得已,不建议尝试)

温馨提示: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请下载下面的附件查看

立即下载2018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流程揭秘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流程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重要信息提示,非常重要!2016-03-02

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5日截止2018-04-03

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5日截止2018-04-03

东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5日截止2018-04-0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5日截止2018-04-03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