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6日开始报名

2018-03-26 09:3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200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6日10:00-4月9日23:59。

3月26日,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3月26日10:00-4月9日23:59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阳光高考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zzbm

2018年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我校自主招生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的高中毕业生。分为以下类别:

1.学科竞赛类

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等学科具有特长,且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表现突出的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学生。

2.学科潜质类

确有佐证材料证明具备学科特长,且学业成绩满足以下基本条件者:理科数学及物理成绩在高中三年共五次期末考试(十次成绩)中累计五次及以上达到满分的85%;文科语文及英语成绩在高中三年共五次期末考试(十次成绩)中累计五次及以上达到满分的85%(上海、浙江考生数学、物理、语文、英语中任何两科);

3.工程实践类

确有佐证材料证明具备卓越创新潜质和超强工程实践能力者:与工程实践类相关的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且物理或化学单科成绩在高中三年共五次期末考试(五次成绩)中两次及以上达到满分的85%。

注:

(1)报名系统打印并加盖中学公章的《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扫描件;

(2)学生本人全文亲笔手写的《个人自荐信》扫描件(请结合个人情况,在自荐信中表述对未来的想法,例如将如何服务于学校、地方、国家等);

(3)中学教务部门提供的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相关成绩证明和年级排名情况,需加盖中学公章,其中①高一上学期期末、②高一下学期期末、③高二上学期期末、④高二下学期期末、⑤高三上学期期末,上述5次考试缺一不可;

(4)中学提供的学生综合素质档案,需加盖中学公章;

(5)各类佐证材料的扫描件。考生出具的,需出具人实名签名并加盖所在中学公章;非考生出具的,需加盖所在中学公章。上述材料中第(1)、(2)、(3)和(4)项为考生必须提供的申请材料,缺一不可,并且确保网上提交的材料扫描图片完整清晰,否则报名无效。第(5)项的材料名称等信息须在系统《申请表》中如实填写,并上传提交相应加盖中学公章的证明材料(例如封面、奖状、详细说明等的内容)扫描图片,《申请表》中不填、填写不全或未上传证明材料者,其获奖情况不予认可。上海市、浙江省考生还必须上传高考选考科目成绩。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华南理工自主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2018-03-23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