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考生物理双省二,数学省二,模考660,可报哪些自主招生院校?

2018-03-26 16:37|编辑: 宋老师|阅读: 1161

摘要

孩子是省级重点中学,模考660分左右,物理两个省二,数学一个省二,文心雕龙杯杯省三,叶圣陶杯省三,可以报清北的自主招生吗?建议重点关注清华北大领军博雅计划。

Q:孩子是省级重点中学,综合成绩年级年级5%,模考660分左右,有物理两个省二,数学一个省二,文心雕龙杯杯省三,叶圣陶杯省三,可以报清北的自主招生吗?

A:自主招生选其他学校做保底试试,往年南大认可双省二,今年具体需要看简章情况。建议重点关注清华北大领军博雅计划。

声明: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2018自主招生报考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定位经典案例分析汇总2018-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