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3月30日截止

2018-03-27 16:58|编辑: 宋老师|阅读: 655

摘要

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21-3.30,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3月3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2018年3月21日至3月30日进行报名,并上传报名材料,包括《2018年试点高校自主招生申请表》(由系统打印,含中学成绩,且须加盖中学公章,中学负责人签字。个人陈述限1500字,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人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及设想,及对所报专业的认识及专业发展理想)、证明材料(含获奖证书、研究经历和成果、社会调查经历和成果、科技创新成果等)、综合素质评价表(如所在中学未实施,可不提供)。

上述材料均须扫描后按系统要求规格上传,无需邮寄书面材料。

2.4月30日前,公示初审合格考生。

3.6月1日至6月10日,确认参加学校考核。

4.6月13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5.6月17日至18日,参加北师大组织的多项能力测试和专家面试,地点为北师大校内。详见准考证。

6.6月22日左右,查询考核结果。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师大自主招生北师大自主招生报名

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