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2日截止

2018-03-29 09:25|编辑: 宋老师|阅读: 393

摘要

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4月2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4月2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材料要求:

(1)自主招生申请表。含基本信息、中学信息、成绩信息、志愿信息、综合信息等。申请表由系统生成打印后,考生亲笔签名,中学负责人签字。

(2)证明考生具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各类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3)高中阶段成绩证明。含五个学期期末成绩及模考成绩(须注明单科满分)、年级排名(按文理排名,如中学不提供排名者请出具证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复印件。各种成绩复印件仅复印有考生姓名那一页即可,明显标记出考生姓名及分数成绩信息。

(4)个人陈述。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学科特长及取得的成果、选择合肥工业大学的理由、进入大学后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不超过1000字。要求手写并签名。

注:

(1)(2)(3)类材料均须加盖中学公章。考生必须全部上传申请材料至报名平台,不需要邮寄纸质材料。上传扫描件申请表编号必须与系统一致。所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翻拍方式,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如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我校不予审核。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合工大自主招生合工大自主招生报名

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