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材料如何上传至报名系统?

2018-03-30 21:54|编辑: 张老师|阅读: 3548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材料如何上传至报名系统?(1)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推荐人/推荐单位的信息。(2)考生确认志愿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向考生填写的推荐人邮箱中发送邮件链接。

Q: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材料如何上传至报名系统?

A:(1)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推荐人/推荐单位的信息。

(2)考生确认志愿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向考生填写的推荐人邮箱中发送邮件链接。

(3)推荐人收到邮件通知后,根据邮件要求上传推荐材料。

(4)如果推荐专家没有收到相关邮件通知,考生可在下载申请表的页面,点击“”按钮,重新发送提醒邮件。

(5)注意事项:推荐信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提交并扫描上传。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阳光高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报考

急急急,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到底啥时候能出?这里有答案了!2016-02-29

想要通过2016年自主招生,这些硬性条件是必需的!2016-03-03

2015自主招生,浙江省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江苏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安徽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