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报名,如何取消已报志愿(取消报名)?

2018-03-30 21: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8428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如何取消已报志愿(取消报名)?状态为“待确认”“待补充材料”“报名未成功”时,考生可随时取消报名。

Q:自主招生报名,如何取消已报志愿(取消报名)?

A:1. 状态为“待确认”“待补充材料”“报名未成功”时,考生可随时取消报名。

2. 状态为“待审核”时,考生只能在高校的报名时间内取消报名。

3. 状态为“材料审核通过(待初审)”“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时,不能取消报名。即学校审核后的志愿,不能取消。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阳光高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报名

急急急,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到底啥时候能出?这里有答案了!2016-02-29

想要通过2016年自主招生,这些硬性条件是必需的!2016-03-03

2015自主招生,浙江省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江苏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安徽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