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报考,页面提示不在打印准考证时间内怎么办?

2018-03-30 10: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67

摘要

自主招生报考,页面提示不在打印准考证时间内怎么办?打印准考证时间由报考院校设置,若页面未明确告知操作时间,可与报考院校确认或关注院校的相关通知。

Q:自主招生报考,页面提示不在打印准考证时间内怎么办?

A:打印准考证时间由报考院校设置,若页面未明确告知操作时间,可与报考院校确认或关注院校的相关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阳光高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考试自主招生报考

清华大学2014年试点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10人名单(河南省)2014-05-23

自主招生报名如果已经确认志愿并已经下载,想修改报名信息怎么办?2018-04-08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结束后,需要关注哪些事情?2018-04-08

高考志愿填报中提档不退档,是啥意思?2018-04-23

报了自主招生还可以参加高考统招吗?2018-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