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3日截止

2018-04-02 17:45|编辑: 宋老师|阅读: 368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4月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4月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填报过程中考生须提交的电子材料有:

a、高中阶段的获奖经历或所取得科技成果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

b、高中阶段研究成果的完整报告或其他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

c、报名系统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扫描件或照片。

2.确认志愿及申请表上传

考生完成网上填报后,请下载打印报名申请表,并由考生所在中学在申请表相应位置签字盖章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考生将中学签字盖章的报名申请表扫描或拍照上传至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并确认志愿,即完成自主招生报名。

除报考类别五的考生须邮寄部分材料外,其余考生不需邮寄任何材料。报考类别五的考生须将视频材料以自主招生报名号为文件名命名并用U盘保存,于4月3日前邮寄至我校校本部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如出版书籍或专著等类似证明材料过多导致在系统中无法完整上传的,也可将完整证明材料一并邮寄,无论考生是否通过初审,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哈工大自主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