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同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3日截止

2018-04-02 17:56|编辑: 宋老师|阅读: 313

摘要

同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4月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同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同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4月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根据系统要求,填写提交完整个人信息和志愿信息,并上传所有报名申请材料扫描件,包括自主招生申请表(由系统生成打印,考生本人和中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含基本信息、中学信息、成绩信息、个人陈述、志愿信息、综合信息等)、相关证明材料等。考生完成全部报名流程后系统中考生的状态应为“待审核”。

2.个人陈述限1500字内,内容主要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人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及取得的成果,对申请专业(类)的认识及专业发展理想等。

3.本次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考生必须上传所有完整申请材料至报名平台,所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翻拍方式,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上传扫描件申请表编号必须与系统一致。如因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而影响材料审核,责任由考生自负。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同济自主招生

同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