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3日截止

2018-04-02 18:07|编辑: 宋老师|阅读: 426

摘要

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4月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4月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自主招生按照专业招生、大类培养,不参加大类内专业分流,可以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申请转换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入校后不能转换专业)。考生按照报名条件所属学科类别选择填报数学物理类、化学生物类、人文社科类或中外合作办学类。学科类别不可兼报。每个考生可在其中一个学科类别中选择填报三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2.我校不接收纸质申请材料,考生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下材料照片或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1)《中南大学2018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每一页均由考生本人亲笔签名、所在中学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2)高中阶段学业成绩(含年级排名)原始记录的复印件。须由中学教务主任签名并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3)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表(如果所在中学未实施,则须提交中学盖章的说明);

(4)相关支撑材料(如获奖证书、科技作品、文学作品等)。

3.我校不接收学术论文和专利等申请材料。

4.上传的照片或扫描件须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网上报名材料及报名信息必须齐全、完整、规范、真实,否则申请无效。考生及考生所在中学应对其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我校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将取消考生自主招生资格,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5.考生若获得相关推荐,可由所在中学、符合我国《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登记注册的省级(含)以上的社会团体、或两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国家特级教师或正高职称)提供推荐信,填写推荐人(含中学、社会团体和专家)信息。报名系统向推荐人发送电子邮件,由推荐人按电子邮件中的要求下载推荐信模板,完成后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推荐要求:中学或相关社会团体填写的推荐信,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专家填写的推荐信,须由推荐人亲笔签字,加盖推荐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推荐信内容需包括被推荐者思想品德、遵纪守法等表现以及对其学业成绩、取得成果的真实性的客观评价。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中南自主招生

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