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贵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4日截止

2018-04-02 18:50|编辑: 宋老师|阅读: 337

摘要

贵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4月4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贵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贵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4月4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根据《申请表》内容填写完毕后,下载打印该表格,考生本人签名,由所在中学审核并加盖公章;

(2)考生须围绕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创新潜质和学科特长等方面提供以下材料:

①考生学籍所在中学(往届生可到原毕业中学办理)出具的考生个人思想品德方面的鉴定材料(加盖公章);

②考生个人自荐报告(内容包括本人高中阶段的成长经历、个性特点、学科特长、取得的成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不少于800字,请用钢笔书写);

③考生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

(3)上述所有申请材料均须扫描上传报名系统。同时,请将以上材料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一并邮寄至贵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邮寄截止日期:2018年4月5日(以寄出当天的邮戳为准),逾期将不再受理。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贵州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贵大自主招生

贵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