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4日截止

2018-04-02 18:54|编辑: 宋老师|阅读: 291

摘要

西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至4月4日17:00,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西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西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至4月4日17:00,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上传报名材料,包括以下:

①《西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由系统打印,含中学成绩,且须加盖中学公章,中学负责人签字);

②申请人用蓝黑或黑色笔手写的1500字以内自荐书一份,内容包括成长经历、学习情况、个人特长、对所报专业的认识及进入高校后的努力方向等(复印件无效);

③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含获奖、发表文章);

④所在中学出具的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并加盖中学公章;

⑤《西北大学自主招生考生报名诚信承诺书》;

⑥其他佐证材料。

2.报名材料须完整、真实,考生所在中学要公示所有经确认推荐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被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自主招生资格,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3.考生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于2018年4月5日前使用邮政(EMS)快递至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以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注明“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字样,逾期不再接收。所有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做好备份。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西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西大自主招生

西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