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5日截止

2018-04-03 14:48|编辑: 宋老师|阅读: 313

摘要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2-4月5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2-4月5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望道计划

我校将组织专家组审核考生报名材料,通过审核的考生将获得望道计划笔试资格。

“博雅杯”人文学科体验营

网上报名需提交中学期间学习成绩、文史哲特长证明材料等用作报名审核,包括提交一篇代表本人水平的书评。书评3000字以内,书目任选,需提供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等背景信息,并由中学校领导签字、中学盖章确认真实性。

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奖生

(1)我校组织专家在决赛现场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进行登记。

(2)3月22-4月5日相关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后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完成网上报名。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复旦自主招生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