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5日截止

2018-04-03 15:44|编辑: 宋老师|阅读: 344

摘要

东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5日-4月5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东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东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5日-4月5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邮寄报名材料(按顺序装订):

(1)《东南大学2018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考生所在中学出具的综合素质评价材料(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或中学对考生综合素质评定意见),加盖学校公章;

(4)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5)其他体现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证明材料,加盖学校公章。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

收件人: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4006910286

材料截至日期:2018年4月9日(以收到的邮戳日期为准)。

所有邮寄材料需经中学审核签字盖章,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并通过EMS寄送至我校。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东大自主招生

东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