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6日12时截止

2018-04-03 15:59|编辑: 宋老师|阅读: 324

摘要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简章发布之日起至4月6日12:00前,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简章发布之日起至4月6日12:00前,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包括:

(1)《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由所在中学审核后加盖公章);

(2)竞赛类获奖证书复印件(A4大小并加盖中学公章);

(3)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相关证明材料(A4大小并加盖中学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1份(A4大小)。以上证书在报到时必须出示原件。

2.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相关考生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规处理。申请材料中“本人签字”一栏必须由考生本人在材料上签名,非本人签名的视同弄虚作假处理。

3.材料邮寄:申请材料于2018年4月9日前(以收到全部报名材料日期为准)通过 “邮政特快专递(EMS)”(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自主招生材料”字样,邮寄至我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南农自主招生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6

没有更多了